设为首页 |收藏本站 |繁體中文

韩饭之家

楼主: 麻友友の妍

[韩饭说说] 【水区公告】新人贴奖励❤~~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1-26 13:4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0

嘿嘿,我是新人~大家好!
我原本是因为爸爸去哪儿看到这个网站的,然后发现里面有很多很全很新的韩剧韩综还有新闻类的帖子,以及很多同道中人,一下子就喜欢上这里了,所以就马上注册啦,但是确实发现升级很慢,最近才发现这个帖子。。。马上过来报道啦,真的很好哦,楼主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饭币 +100 收起 理由
麻友友の妍 + 100 新人加油!

查看全部评分

韩饭之家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26 13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!真应该早点过来的,太给力了!发了一次回复竟然就奖励了20个饭币!
再次感谢!{:soso_e144:}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饭币 +100 收起 理由
麻友友の妍 + 100 新人继续加油~ 继续活跃~

查看全部评分

韩饭之家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3 17:4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0

回帖 回帖   饭币啊啊 求饭币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饭币 +100 收起 理由
麻友友の妍 + 100 新人加油~~~回帖不少呢,呵呵

查看全部评分

韩饭之家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8 14:3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0

新人~请多多关照~


  
韩饭之家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9 07:4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0

昨天才成为会员,请多多关照!很喜欢论坛制作的花样爷爷
韩饭之家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9 14:5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0

新人来看一下~ 报个道
韩饭之家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8 17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饭饭饭饭饭饭饭饭饭饭
韩饭之家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 韩饭之家 ( 蜀ICP备11027856号 )     

GMT+8, 2018-12-14 11:39 , Processed in 0.295339 second(s), 38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